名模樂基兒Gaile完美示範秋冬髮型甲式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Beauty

Grand Hyatt Hotel「The Pink Room」
Nail Lounge矚目登場

DSC_5314ab

來到2018年9月份,國際時裝週紛紛開始,作為一個緊貼潮流的知性女人,除了留意不同時尚品牌的新裝以外,更要了解頭髮造型及美甲款式的時尚趨勢,以完美的total look示人!BRUNE BLONDE作為香港最頂級的Hair Salon之一,不但為客人提供最新潮流髮型設計,更於9月份全新開設了「The Pink Room」Nail Lounge,為客人帶來時尚又舒適的美甲體驗。

「The Pink Room」剛剛開業即大受城中名人歡迎,其中名模樂基兒小姐(Gaile) 更是BRUNE BLONDE及「The Pink Room」的常客。是次BRUNE BLONDE特別邀請Gaile示範三個2018秋冬髮型及甲式,由法藉創辦人David Gouygou及著名美甲師Irene Chan親身設計今季最流行的造型,演繹出自然、高貴、俏皮等不同風格韻味。

the pink

C’est Chic! BRUNE BLONDE Hair Salon
位於Grand Hyatt Hotel 的BRUNE BLONDE一向都是城中名人明星最喜愛的Salon之一,兩位法藉創辦人David及Roland對細節的追求,以及時尚高雅的法式裝潢,讓每位到過BRUNE BLONDE的客人都愛上這個美髮設計空間。BRUNE BLONDE 店內劃分男女不同空間,更是香港唯一一家全店配備全球最頂級Takara Belmont椅子的Salon,由洗髮開始即帶給客人一流享受。Takara Belmont椅子的頭枕經專業設計,提供全方位頸部及頭部承托,昇華了整個美髮體驗。

the pink 2

C’est Rose! “The Pink Room” Nail Lounge
「The Pink Room」Nail Lounge的柔美粉紅主題及超美拍照背景,賞心悅目又浪漫高貴。想要更完美精緻的Parisian style?即與閨蜜好友一同體驗「The Pink Room」,享受星級美甲師Irene Chan及一眾專業美甲師為女士們提供的舒適美甲服務!BRUNE BLONDE「The Pink Room」Nail Lounge會在開幕首三個月(9月10日至12月10日)期間,推出「C’est Rose美髮美甲package」,讓客人以HKD899元*享受原價值HKD1,280元的星級美髮造型設計及手部美甲服務,以法式時尚風格擁抱今個秋冬!
* 服務由指定髮型師及美甲師提供

DSC_5257a

氣質女神感Sleek Blowout 閃爍型格美甲款式
Gaile的健康小麥膚色,配上一頭由BRUNE BLONDE法藉創辦人David Gouygou以Balayage手法挑染的深棕色中長度直髮,自然貼服且柔順散發光澤,配上波西米亞風白色長裙,營造自然又時尚的氣質!側分髮型是大家喜愛的日常髮型之一,但David特意令她的髮尾向內微捲,讓整個髮型更有層次,貼合Gaile面型之餘又容易打理,適合一眾喜愛女神風打扮的亞洲女性。

專業美甲師Irene Chan為Gaile搭配了今年2018秋冬流行的閃爍型格nail style,令整體造型看起來更有品味和具有個人風格。秋冬的裝束多以純色和深色調為主,用上銀黑色的nail style隨性搶眼,甲面又添上今年大熱的閃亮鏡片、黑色喱士及銀箔,整體感覺簡約之餘帶有幾分未來感,令簡單的甲式更有亮點。

地址:灣仔港灣道1號香港君悅酒店M層
電話:+852-2511 3988
網站:http://www.bruneblonde.com/

简体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