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心声 Mr.Donothing

正式登陆香港
首间Pop-up Store登陆
T.O.P

01009_8597_050

很多香港人心声就是日日都是假期,不用工作,什么都不做,懒散地睡在床上;躺在舒适的梳化上,如果简单用一个字形容就是「HEA」。如要图像化,韩国人气插画主角Mr.Donothing就尽显什么是「HEA」,与他的名字完全吻合。其实在懒散背后,Mr.Donothing有另一深层意义。今次Mr.Donothing于旺角T.O.P开设了Pop-up Store,设计师曹熙载也专程来港,细说创作Mr.Donothing的点滴。

_KIT1600 _KIT1604

对于Mr.Donothing的形象,设计师曹熙载认为除了能代表韩国年青人的心声外,也是香港人的心声。为了生活,都不停去进修,不停增加他们的专业资格及学历,盼得到社会更多的认可,与香港也非常相似。创作Mr.Donothing希望能安慰年轻人,在心灵上得到舒解。

_KIT1607 _KIT1624

今次是Mr.Donothing正式登陆香港的头炮,首间Pop-up Store登陆于旺角T.O.P的4楼。店内有各式各样的精品,当中更有多款是首次在香港发售。在众多精品当中,设计师曹熙载认为最有代表性是六角型的记事簿。记事簿的封面都采用了Mr.Donothing日常生活写照,有在办公室的,有在家中的,全部都能展示出Mr.Donothing的真性情。

_KIT1616 _KIT1618

Mr.Donothing Pop-up Store (至10月31日)
旺角弥敦道700号T.O.P Mall 4/F 411铺(扶手电梯转左,千房大阪烧旁)
营业时间

星期日至四 12pm – 9pm
星期五至日 12pm – 10pm

繁體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