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海岸商場呈獻萬聖節試膽大會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Special

「黑暗迷宮」曲折離奇 吸血疆屍神出鬼沒
「“攝”魂照相館」 考你膽量
跟著糖果地圖Trick or Trick 一定滿載而歸

image002

萬聖節即將來臨,黃金海岸商場「萬聖節試膽大會」於10月27日至31日舉行挑戰你的膽量!「黑暗迷宮」令你迷失於黑暗空間無法完成任務;搞鬼吸血疆屍會神出鬼沒嚇你一跳;「“攝”魂照相館」會將你的古怪扮相通通“攝”入鏡頭!。此外,商場亦與香港黃金海岸酒店聯手大攪「Trick or Treat」,小朋友跟著糖果地圖展開黃金海岸討糖之旅,南瓜袋必定滿載而歸!

image004

陰森「黑暗迷宮」曲折離奇 感覺刺激體驗
自認膽大的你絕不能錯過陰森「黑暗迷宮」。挑戰者在進入迷宮前,先在嚇鬼寶箱抽出需於迷宮內尋找的指定物件,並於限時前把物件逃離迷宮。黑漆漆的迷宮曲折離奇,有怪燈、怪聲、怪風及毛茸茸的東西,隨時令你迷失於黑暗空間!顧客只需於活動當日憑商場電子貨幣消費單一滿港幣$100發票即可參加,你夠膽挑戰嗎?

image008

「“攝”魂照相館」吸血疆屍神出鬼沒
照相館換上鬼魅萬聖節的主題,添上一絲神秘氣息。搞鬼吸血疆屍會遊走於照相館,隨時與你一同拍照擺出搞鬼扮相,膽大的你快來照相館,挑戰吸血疆屍誰夠搞鬼。此外,照相館亦為你挑選了古靈精怪扮相道具,顧客可隨意化身驚嚇及得意古怪扮相,增添萬聖節氣氛,標籤#HKGoldCoastHalloween分享相片至社交平台,一定可“呃 like又呃 嬲”!

image006

小嘩鬼搗蛋停不了 香港黃金海岸Trick or Treat 
除了應節遊戲及嘩鬼扮相外,怎能缺少傳統活動Trick or Treat!跟住糖果地圖走遍黃金海岸商場及香港黃金海岸酒店共13間參與商戶,小嘩鬼的南瓜袋定能滿載而歸!你會給小嘩鬼糖果定搗蛋?

有關商場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goldcoastpiazza.com.hk
www.facebook.com/GoldCoastPiazza

簡體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