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上迪士尼之米奇超级星光汇演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feature

《魔海奇缘》电影主角慕安娜Moana香港首度亮相
一众迪士尼明星倾力演出
呈献最真挚难忘的大型冰上汇演
齐来庆祝米奇90周年生日!

Mickey and Minnie

大家整装待发,今个冬天约定您齐来与米奇一起庆祝90岁生日吧!由菲尔德娱乐公司精心制作的《冰上迪士尼之米奇超级星光汇演》,将于2019年1月24至27日于香港隆重演出,集合最精彩绝伦的迪士尼故事包括《魔海奇缘》及《反斗奇兵》等,配合国际级溜冰表演者精湛的高难度技艺,展现气势磅礡的大型冰上汇演,向备受尊崇的传奇人物华特•迪士尼致敬!

率先登场的米妮、唐老鸭、高飞伴随米奇施展浑身解数展开序幕,重现原创电影《汽船威利号》内的经典画面。米奇与他的好朋友们在现场观众的协助下,与大家一起探索最真挚难忘的迪士尼瑰宝,分享不同年代的迪士尼动人时刻。

《玩轉腦朋友》Inside Out

菲尔德娱乐公司执行副总裁及制作人Nicole Feld表示:「是次《冰上迪士尼》大型冰上汇演,我们诚意向华特•迪士尼及其最原创、最具代表性的米奇致敬!每段表演的章节都经过悉心构思,带领大家一起缅怀于不同成长阶段中所喜爱的动人故事,再配合现场主持人及观众的互动环节,希望能带给各位粉丝最刻骨铭心的亲身体验,在生命中留下永志难忘的美好回忆!」

《魔雪奇緣》Frozen

90岁生日的主角—米奇回顾昔日珍贵难忘的迪士尼奇妙时刻,引领大家进入海洋展开一段惊涛骇浪的海上历险,首度亮相香港《冰上迪士尼》之《魔海奇缘》中的主角慕安娜(Moana ),为了拯救她的岛屿,向大家展示出无畏无惧的勇气;来自最受欢迎的迪士尼电影《魔雪奇缘》的安娜公主和爱莎女皇,与大家漫游阿德尔王国的冰雪国度,揭示真爱就是最强大的魔法;同时亲身体会《幻想曲》内的米奇,尤如《魔法师的学徒》般施展神秘魔法,给扫帚赋予生命的奇妙力量。

《魔海奇緣》Moana

此外,首度亮相于亚洲《冰上迪士尼》的迪士尼•彼思电影《玩转脑朋友》中的情绪专员包括:「阿乐」、「阿愁」「阿燥」、「阿憎」和「阿惊」将联同米奇及一众迪士尼朋友,一起跨越由经典到现代的迪士尼故事,经历故事主角里荡气回肠的动人时刻。而深受大人与小朋友喜爱的《海底奇兵》主角多莉引领粉丝潜游蔚蓝的深海世界,踏上惊险而充满启发性的深海寻亲历奇之旅!当然还有一众最受欢迎的迪士尼公主角色华丽登场,向观众展示她们努力不懈、坚毅不屈的精神;让米奇和大小朋友们举世欢度迪士尼的珍贵时刻;在悠扬悦耳的乐章谱奏之下,交织出一幕幕惊喜连场的精湛溜冰汇演,表演将近尾声之时,大家更可以于现场替米奇与米妮挑选出其压轴出场的最佳造型,为冰上汇演划上完美的句号!

現場主持人與觀眾互動 With live hosts and interactive segments

《冰上迪士尼之米奇超级星光汇演》将于2019年1月24至27日(共8场),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展览厅演出,门票由港币280元至880元,并于2018年11月8日起于快达票正式公开发售。

如欲了解更多可浏览专页:
www.disneyonice.com.hk

繁體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