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行善 玩樂創未來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event

2018 11 iea 006

IKEA认为玩乐对成人及小孩都非常重要。玩乐不是奢侈品而是基本需要。通过游戏,我们可以连系彼此、激发创意、放松身心,探索更多可能。

IKEA于10月及11月先后推出与游戏有关的LUSTIGT及SAGOSKATT系列。 IKEA所有与游戏相关的系列都秉承着同一目的 – 希望透过游戏,为大人和小孩带来正面影响,让大家能享有更美好的生活。

 

PE694963

「童心行善 玩乐创未来」
玩乐是孩子身心健康成长不可或缺的一环,然而,世界上有数百万名的儿童被剥夺玩乐及在安全的环境中成长的基本权利。今年,IKEA继续坐言起行,透过「童心行善 玩乐创未来」活动关注儿童玩乐和成长发展的权利,并宣扬玩乐对儿童的重要性。透过与6个国际机构合作,IKEA希望为弱势的孩子提供安全的地方,让他们玩耍和成长,令他们可以享受更美好的童年。

PH154733

SAGOSKATT 2018 限量毛公仔系列 毛公仔绘画比赛
为鼓励小朋友尽情玩乐,IKEA希望小孩可以发挥创意,设计自己的玩具来延续玩乐之旅。今年是IKEA连续第5年举办「毛公仔绘画比赛」,并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小朋友画出梦想中的毛公仔。去年,IKEA收到超过8万7千份作品,并挑选当中5个最特别的作品,成为今年全新限量版SAGOSKATT 2018系列。

PH154872
全新LUSTIGT玩具系列
LUSTIGT系列专为玩乐而设,鼓励大家在游戏时尽情忘我。通过这些游戏,IKEA希望鼓励团结、让小孩创造自己的游戏规则、并激发创意和想像力。 LUSTIGT的游戏并没有明确的开始与结束 – IKEA希望小朋友继续游玩,发掘游戏的乐趣。

LUSTIGT现已于香港各IKEA分店有售,而SAGOSKATT将于11月9日起发售。

詳情可瀏覽以下網址:
https://www.ikea.com/hk/zh/

繁體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