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廊展 Color Gallery》香港站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special

MCP新都城中心「甜夢遊樂早餐派對」「粉紅控」Selfie遊樂園
風靡台灣經典黃色早餐店登港 置身懷舊藍綠色港式茶餐廳
三大好玩互動場景 十分天燈趣拍區 珍珠奶茶波子機 單車早餐速遞競賽

HIM_0111

被台湾女生号称「拍到手机没电」的《色廊展 Color Gallery》香港站,继红遍台北、高雄、深圳及北京之后,今个圣诞终于首现香港! MCP CENTRAL(新都城中心2期)及MCP DISCOVERY(新都城中心3期)于2018年11月2日至2019年1月2日期间为全港少女、情侣及亲子家庭带来缤纷色彩的甜蜜世界,欢度一个好玩又好拍的难忘圣诞节!大家将可在粉系梦幻大茶壶感受充满漫画感觉的圣诞气氛;又可随意走遍浪漫满泻的游乐园,跳入6大粉系装置如回旋木马、马卡龙摩天轮及巨型泡泡茶杯等尽情拍照打卡;场内更打造台湾著名景点台北十分车站,闺蜜及情侣们可一边放天灯一边美拍留倩影!

HIM_0080 HIM_0179

除了梦幻少女的粉红区,大家更可走到黄色主题台式早餐店及蓝绿色主题港式茶餐厅,一次过感受两地惊艳的晨之美,疯狂影相同时更大玩考验身手的珍珠奶茶波子机,或测试定力的单车早餐速递互动游戏,绝对是冬日与摰爱亲朋分享美意的最潮打卡圣地!

HIM_0534 HIM_0367

MCP CENTRAL粉色甜蜜游乐园 6大粉红控自拍景点全面睇
景点1:走进仙气十足的全粉红色的游乐场,大家可于入口处的大茶杯中拍照,衬托着旁边巨型茶壶倒出来的梦幻泡泡,保证少女们瞬间化身女神!景点2:走进霓虹灯下的巨型茶壶直播区,真情向挚爱告白,充满梦幻甜蜜气氛,瞬间变身成爱情故事女主角!景点3:站在场内全粉红色的汽水机及小食部自拍一番,初恋回忆即时涌上心头,心甜又温馨。景点4:小食部旁更有甜蜜冬甩碰碰车,与闺蜜一共倚伴而坐共享佳节喜悦。景点5:璀璨亮丽的马卡龙摩天轮,与挚爱来一张爱的合照,幸福满泻。景点6:游乐园星级推介当然是浪漫满溢的回转木马,一家大小骑在木马上,齐齐化身白马王子。

HIM_0311

两大游戏斗智斗力 大玩奶茶波子机 化身外卖专员
餐厅除了无限量影相位外,每区还特设一个松一松的互动游戏:台式早餐店内有糅合珍珠奶茶及波子机于一身的游戏,一考闺蜜们的眼界,只需将珍珠弹上游戏机,成功接获珍珠便可得分!至于港式餐厅则设有单车早餐速递游戏,参加者骑在单车上左右扭动,避开萤光幕出现的大量路障,大考参加者眼界及耐力,保证刺激又好玩!

HIM_0471

梦幻花漾摩天轮及圣诞幻彩云石画工作坊 换领潮型礼品
此外,消费满指定金额更可参加梦幻花漾摩天轮工作坊或圣诞幻彩云石画工作坊,参加者可利用心思及创意,制作出独一无二的圣诞礼物; 而2款实用又美观的限定礼品「潮型旅行喼」及「松一松睡眠颈枕」,只需于场内消费满指定金额即可换领,齐齐与挚爱共度窝心暖暖佳节!

繁體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