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wry’s The Prime Rib隆重呈獻「清酒配搭晚宴」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Dining

美式特級燒牛肉配搭日本頂級清酒
勝卻人間無數
Lawry’s驚喜週年慶
伴您慶祝每個特別節日

Lawry 01

自2006年於本港開業起,Lawry’s The Prime Rib (Lawry’s)一直秉承比華利山總店的傳統,為本港饕客奉上其經典之作——美國農業部(USDA)認證的燒特級黑安格斯牛肉。作為港人慶祝特別日子的熱門聚腳點,Lawry’s特別在今個週年慶為饕客帶來餐飲驚喜,推出全新「清酒配搭晚宴」(四道菜晚餐,每位港幣899元)。此特別菜單經Lawry’s參考時下清酒風尚和鑽研最佳搭配食材創製而成,旨在以日本清酒和西式料理意想不到的絕妙配搭,爲客人帶來窩心驚喜。在Lawry’s侍酒師精挑的琳瑯佳釀中,最矚目的要數純米和純米大吟釀。這兩類頂級清酒的醇厚鮮味,完美搭配晚宴的特色菜餚,其別樹一幟的滋味叫人一試難忘。

Crabmeat appetizer Grilled Octopus

此次Lawry’s推出「清酒配搭晚宴」,適逢本港分店的開業12週年,晚宴的皇牌菜式爲經典特級燒牛肉(七安士週年慶祝切)配七田七割五分純米古酒。此款頂級清酒由超過150年歷史的七田酒廠精心釀製而成,其恰到好處的酸度減低了燒牛肉的膩感,同時讓人原汁原味品嚐其豐腴滋味。此款兩強勢均力敵的瑜亮之配,衍生出無比豐富、複雜又交疊的味感和情感。重量級燒特級牛肉遇上剛強古酒,風雲際會,愛好美食和杯中物的你豈能錯過?

Prime Rib Main CourseSep 13 Graphic_Resized

是次豐盛的配搭晚宴涵蓋四道菜,從前菜、主菜到甜點,每一道均配有獨特清酒選項,為客人提供難忘滿足的美食體驗。心動不如行動,快邀約至親好友到屢獲殊榮的Lawry’s慶祝特別節日,於9月14日至11月30日期間一同享用為饕客度身訂造的「清酒配搭晚宴」!

Sake

Lawry’s Prime Rib 清酒配搭晚宴
晚宴餐目:四道菜,均配以精選日本清酒
供應期間:2018年9月14日至11月30日
供應時間:晚上6時至10時,每日
地址:香港中環夏愨道10號和記大廈2樓201號舖
訂座電話:852 2907 2218
營業時間:早上11時30分-下午3時;晚上6時-11時
網址: http://www.lawrys.com.hk/

简体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