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摄政街着名圣诞灯饰圣诞精神登陆「利东街」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special

前所未有的100%英伦风格圣诞企划

LAM_7808

今个圣诞,湾仔「利东街」伙拍英国伦敦着名的购物大道摄政街(丽晶街),带来享誉国际的华丽圣诞灯饰「圣诞之灵,迎来梦幻的节日庆典。摄政街 – 伦敦最具标志性的大街,是伦敦市中心最早开始引入节日灯饰装点的主要大道,此项传统由1954年延续至今。今年「圣诞之魂首次走出英国,破天荒与「利东街」合作, 成为第一个海外版的圣诞摄政街(Regent Street),向国际传扬其灯饰之动人华美。由11月16日起,“利东街”沿路展示摄政街其中五个具代表性的灯饰,以原汁原味的英伦风格与大家共度佳节同场加映大受欢迎的梦幻飘雪及圣诞购物优惠,让大家一同迎接节日气氛满载的100%英伦圣诞。

LAM_8066

圣诞亮灯仪式11月16日举行
受国际注目的摄政街圣诞亮灯仪式,于11月15日傍晚举行,整条大道由牛津圆环(Oxford Circus)至皮卡迪利圆环(Piccadilly Circus),在街道两旁的世界级商店及餐厅之间的步行街,聚满了前来率先感受节日气氛的市民。
紧接着摄政街的亮灯仪式,「利东街」亦于11月16日(星期五)傍晚举行圣诞亮灯仪式,热闹的圣诞巡游及各种主题活动由当日起一直延续至圣诞后,让大家好好享受这年中最美妙的时候。

LAM_8035 TWL_0592

将世界级艺术品带到香港
利东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炳雄先生(William Chan)表示:「摄政街标志性的圣诞灯饰以及其亮灯仪式是每年的传统活动,我们很荣幸今年能与摄政街合作,将这世界级的艺术品带到香港。通过是次合作,我们希望巩固利东街作为艺术及文化地标的地位并增加国际旅客及更多香港市民对我们的认识」

皇家地产(The Crown Estate)中伦敦总裁James Cooksey对他们的灯饰今年能够在国外展览表示骄傲,并很高兴能“利东街”建立合作关系,认为「利东街」之于香港,就如 摄政街之于伦敦,有着高知名度。「我们很清楚我们的圣诞灯饰对伦敦顾客能够带来重要的正面影响,我非常兴奋今年可以将圣诞之灵带到香港。」

详情可浏览以下网址:
http://www.leetungavenue.com.hk/tc/index/

繁體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