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香港8岁小朋友创作之优胜恐龙毛公仔将于11月20日起亮相宜家家居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special

凡购买任何玩具 即可为宜家家居全新
「童心行善 玩乐创未来」行动出一分力

20161120-ikea-1

童心为儿童创作 — 推广儿童玩乐与发展的权
宜家家居于今天揭晓10款特色毛公仔,由来自世界各地于「2015年全球毛 公仔绘画比赛」中优胜的5至9岁小朋友设计,当中包括本港今年8岁的黄奕滔小朋友的作品。宜家家居为 奕滔的恐龙画作及其他9幅优胜作品注入生命,制作成真正的毛公仔,成为宜家家居的SAGOSKATT限 量版毛公仔系列,于香港及全球宜家家居发售。 SAGOSKATT毛公仔系列、所有玩具及儿童图书将成为 宜家家居「童心行善 玩乐创未来」行动的一部分,协助支持儿童权益。

由2016年11月20日至12月24日,宜家家居每售出一件玩具或一本儿童图书, IKEA Foundation便会捐出1欧元,资助世界各地贫困地区的社区项目,支持儿童于学习、成长发展、平等参与、运动及玩乐的权利。活动期间,顾客凡购买任何玩 具或儿童图书,均可享八五折优惠。散播 游戏欢乐的同时,亦可以帮助世界各地弱 势社群的小朋友充分发挥潜能。
yik-to_01

全球毛公仔绘画比赛 — 来自香港的优胜者
在全球超过52,000幅参赛作品中,奕滔的恐龙画 作脱颖而出,成为最终10幅优胜作品之一,并幻 化成真正的毛公仔,于香港及全球宜家家居发售。宜家家居举办「全球毛公仔绘画比赛」,旨在鼓 励小朋友借绘画发挥创意及分享梦想,同时透过 IKEA Foundation的捐款,为全球儿童的成长 发展出一分力。

奕滔说明其优胜作品背后的灵感:「我不想恐龙于世上消失和被忘记。我希望全世界的小朋友都可以跟恐龙毛公仔快乐地玩耍。毛公仔能帮助许多有需要的小朋友,我感到很兴奋。」

由即日起至11月28日,「2016全球毛公仔绘画 比赛」欢迎12岁或以下的小朋友参加。只需登入http://www.ikea.com/ms/zh_HK/pdf/2016 /play/application_form.pdf下载表格并以邮寄递交作品,即有机会将天马行空的画作变成真实的毛公仔,并为有需要的小朋友作出贡献。

畅情可到以下网址
http://www.ikea.com/ms/zh_HK/campaign/2016/play/

繁體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