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香港国际室内乐音乐节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culture

亲子音乐会

20120118_Cho-Liang Lin_Andrew Ling

飞跃演奏香港是城中卓越的独奏会及室内乐机构,并将于2018年1月13日至24日举办第九届香港国际室内乐音乐节。美籍小提琴巨星林昭亮将再次担任艺术总监,领导十六位顶尖国际音乐家及八位本地演奏家一同献艺。

20120119_Clara-Jumi Kang_Paul Neubauer 20140115_Cho-Liang Lin_Toby Hoffman_Gary Hoffman_ Jon Kimura Parker_ (4)

香港国际室内乐音乐节自2009年创办以来,质素一直与世界一流音乐节看齐,广受各界好评,已成为本地一年一度的文化盛事。今年音乐节围绕五场主题音乐会,由二至七位音乐家组成的不同小组合奏。于弦乐和钢琴的组合以外,今年音乐节更会包括竖琴、单簧管和长笛等乐器。我们更会举办一场广东话亲子音乐会,并由飞跃演奏香港为「校园室内乐音乐教育计划」而成立的本地著名木管乐五重奏非凡管乐派 (Viva! Pipers) 担纲演出。

非凡管乐派是一队木管乐五重奏。 Viva 是活力、生动的意思,Pipers 则指管乐乐器演奏者,包括长笛、单簧管、双簧管、法国号及巴松管等。五位年青演奏家分别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及海外专业音乐学校,活跃于本地不同音乐团体,在教学及演出方面都有丰富经验。非凡管乐派将为小朋友演奏多首不同风格及年代的音乐,让小朋友发挥无尽的想像和创意空间,经历一个愉快的音乐旅程。

20140123_Cho-Liang Lin(1)

非凡管乐派于2016年6月及10月期间,先后于沙田大会堂及屯门大会堂举行了两场亲子音乐会,深受家长及小朋友欢迎。徇众要求,她们将于2018年1月21日(星期日) 假牛池湾文娱中心剧院,再次施展浑身解数,为一家大细献上另一场活泼、互动和有趣的音乐会,必定令大家享受一个充满欢乐的周末。

20160126_Emerson Quartet

飞跃演奏香港自2012年举办首个亲子系列音乐会至今,举办了超过20场不同主题及形式的亲子音乐会包括爵士乐、世界音乐、铜管乐、亦有配合布偶演出和小朋友画作的音乐会此外,我们更以委约形式,并以中国民间故事为题材而创作的作品,让小朋友认识中国文化。我们首部委约作品月亮里的影子更先后多次载誉重演。 2017年6月端午节期间更推出第二部作品龙舟心曲,将爱国诗人屈原的故事娓娓道来。

亲子音乐会 – 非凡管乐派 (木管乐五重奏)
日期:2018年 1月 21日 (星期日)
时间:下午 4 时正
地点:牛池湾文娱中心剧院
票价:$240, $100
#音乐会适合 5-11 岁儿童欣赏。
#音乐会约长1小时,不设中场休息,并以粤语演出。

http://www.pphk.org/chinese-home-page/concerts/585/

繁體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