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BABYNES纖巧輕觸型沖調機」觸目登場

月齡精算配方給媽媽與寶寶優質營養
迎合孩子成長每一個階段
嶄新營養系統 開 啟全新餵哺時代

Babynes_gold_persp_Droite_Tasseapp(low)全新「BABYNES®纖巧輕觸型沖調機」突破傳統餵哺模式,為家長分擔照顧年幼孩子的 壓力和擔憂,集健康和便捷於一身。BABYNES®分齡營養配方針對孩子成長不同需要,為孩子提供適量、準確營養成分,支持孩子健康成長。一按輕觸簡易便捷,成就現代 家庭的忙碌生活態度。創新「BABYNES®纖巧輕觸型沖調機」採用流線纖巧設計,就算 如香港寸金尺土的小型單位都合適,可隨意擺放於廚房中與家居室內設計融為一體。「BABYNES® 纖巧輕觸型沖調機」簡單易明的觸控式介面,融合獨有技術與人性化設計,確保能快速和準確地沖調溫度適中的配方奶。設有 WiFi 功能的智能系統操作簡易,提供即時餵哺資訊、簡易購買和餵哺提示,助您管理孩子的營養發展,而全新的 iPhone 藍牙功能可讓您輕易快捷以 iPhone 遙距沖調配方奶。

3_Main_Mac_Hero_Baby Glass_Tray Raised_R4_CMYK_lo(low)

BABYNES®月齡精算配方 啟發自母乳變化
惠氏®營養品一直支持母乳餵哺,並致力研發優質營養品,以幫助有需要使用配方奶粉的嬰 幼兒和母親。BABYNES®為惠氏®營養品最頂尖品牌,其月齡精算配方是全球首個專為媽媽 及 3 歲以下孩子而設的精準營養系統,靈感源於母乳變化的研究及寶寶不斷轉變的營 養需求。營養系統採用之配方粉按不同階段及月齡細分,由準備懷孕、懷孕期以至寶寶出生後之哺乳期,精準地配合各個時期的營養需要。

MOM&ME® 分為孕前及懷孕,和母乳餵哺兩種配方,助媽媽於不同階段攝取適當的優 質營養,包括葉酸、鈣質及 DHA 等關鍵營養。而 BABYNES®系列將孩子成長細分至六個 階段,隨著寶寶對蛋白質、脂肪和其他營養素的需求,按每個階段做出相應的調節,令孩子在每個成長階段都能得到合適的營養成分,幫助他們茁壯成長。配方更添加不 同優質成份,有助支持孩子免疫系統、腸道、腦部神經系統及眼部發展,支持孩子健 康成長。

獨立包裝的 BABYNES®配方粉囊經過特別密封設計,將珍貴營養封存保鮮,避免活性成 份的氧化或受潮。配方粉不經機身直接由粉囊沖進杯中,每個粉囊更內置微生物過濾 器,以控制水質,確保調配出安全衞生的配方奶。BABYNES®沖調機先進的水壓技術有 助配方粉細緻溶解,一分鐘內調好與母體溫度相約 (37°C) 幼滑無結塊配方奶粉。 BABYNES®配方粉囊主要以可循環再用的聚丙烯 (PP) 製造而成。我們建議可將用完的奶 粉膠囊沖洗,並分放入分類回收箱處理。

9_Machine HERO_GOLD_R4_CMYK_lo(low)

MYBABYNES®將媽媽與孩子連繫一體 BABYNES®沖調機擁有卓越的 Wi-Fi 功能,自動連結您的手機、平板電腦或電腦,應用程 式能設定餵哺提示和紀錄餵哺,讓您可以隨時隨地追蹤子女的營養資訊,緊貼孩子的 成長歷程。嶄新的 iPhone 藍牙技術首次採用於智能化的沖調機內,無論置身於辦公室、 街上、歸家途中,只需使用 iPhone 遙距控制,便能準確快捷沖調配方奶,隨時隨地查 閱孩子的餵哺資訊和提示,甚至簡易線上購買配方奶粉,讓您將沖調奶粉變為樂事, 時刻與孩子連繫一起緊貼他們的飲奶模式,倍感安心。

如需更多有關 WYETH® BABYNES® 營養系統的資料,請瀏覽
https://www.BABYNES.com.hk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