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傳奇作家安東尼‧聖修伯里致敬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Event

《小王子》故事有深度,造型又討好,深得大小朋友歡心。你或許已熟讀他的冒險旅程,但想過代入角色一起探索嗎?奧海城「小王子展覽」,就能讓你親歷其境。

20140511-LOVEEVENTlv3-1

今 年適逢小王子的法籍作者安東尼.聖修伯里逝世70年,信和藝術、奧海城及法國駐港澳總領事館,聯同安東尼.聖修伯里基金合辦小王子展覽,當中設大型立體互 動故事場景,例如小王子所住的小行星B612,讓參觀者如置身於小王子的旅程。展覽將首次在港展出法文原著的文字手稿複本及多幅水彩文本複本,並設專區介 紹作者生平。

除展覽外,會場亦設限量版禮品換領活動、導賞團及手工藝工作坊,製作《小王子》書中獨一無二的玫瑰花或將經典情景製作成立體仿 皮匙扣。另外,為讓參觀者更投入及了解展覽內容,活動更設有由「法國五月」導師帶領的導賞團,引領參觀者逐一走進《小王子》的章節,深層次剖析書中內容。 各項免費延伸活動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20140511-LOVEEVENTlv3-2

詳情可瀏覽網址www.sinoart.com。

小王子展覽
日期﹕即日起至6月2日
時間﹕早上10:00至晚上10:00
地點﹕奧海城2期地下主題中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