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Climb–夏日免费攀石 投奔好动暑假!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event

今个暑假,每位小朋友都可以化身小小蜘蛛侠,
在攀石墙上飞檐走壁

20160604justclimb

全港最具规模的Just Climb香港攀石训练学会,今个夏日将于新蒲岗总校及柴湾青年广场分校举办免费大型开放日,让从未接触攀石运动的小朋友尝试攀登乐趣,一圆小小英雄梦!

暑假在即,Just Climb 特别编制儿童及青少年暑期攀石课程,以精心设计的课程内容及新奇有趣的攀石游戏,让每个小朋友都能轻松掌握攀石技巧及体验攀爬乐趣!盛夏攀石,挑战人生小高峰!
课程现以接受报名,
详情请按:http://justclimb.hk/index.php/zh/2016summercourse-tc

为让从未接触过攀石运动的小朋友体验基本攀爬技巧,Just Climb将于6月9日(四)、6月26日(日)及7月1日(五),于柴湾青年广场及新蒲岗举行大型​​免费开放日!于专业攀石导师的在场指导下,小朋友可亲身尝试攀上高墙的滋味,登上人生小高峰!

立即参加Facebook游戏,免费攀石吧!

facebook logo 2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