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地产「书出爱心 十元义卖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special

今起收集书本 捐助温暖心灵

Identity_V20_O

太古地产最令人期待和广受欢迎的慈善活动之一「书出爱心十元义卖」,于今日起展开为期两个半月的书籍回收活动,并于2018年4月12日至15日一连四日假太古坊ArtisTree举行书籍慈善义卖。

「书出爱心 十元义卖」筹款活动已踏入第八年,旨在透过收集和义卖市民捐赠的二手好书,使阅读文化得以传承,并启发智慧。书籍回收活动于2018年1月15日至3月31日期间进行,市民可将书籍交到指定的收集点。收集所得的书籍将于2018年4月12日至15日于太古坊ArtisTree以每本港币10元进行慈善义卖。

本年主题—「Highlight」
大家在阅读时,总会为一些书内的语句所感动,甚至受到或多或少的影响。很多人会习惯将这些句子间线、圈起或highlight ,有想过也把这些触动你心的句子传开去与其他人分享吗

今年的「书出爱心 十元义卖」
就以「Highlight」为主题,在Facebook进行宣传活动,并获得一众本地知名人士及插画师带头为义务拍摄宣传短片及支持社交媒体行动,鼓励大家踊跃捐书!

以「传啦喂 (Highlight to Share)」为题的宣传短片于本月初率先登场。来自运动、文化、演艺、音乐界等有心朋友携手参拍摄,呼吁市民踊跃捐书。

另一社交媒体活动「书出感动(Highlight to Inspire)」亦于今天紧接推出,八位本地插画师,以来自书本或作家的多个隽永金句为灵感,创作插画。画作陆续于「书出爱心 十元义卖」的Facebook专页面世,以生动的方式将书中智慧传扬开去

受惠机构
活动由太古地产爱心大使联同香港小童群益会及义务工作发展局合办,筹得的善款将全数捐予支持香港小童群益会的「群益宝库」计划,以及义务工作发展局推动义工服务发展。

2016的「书出爱心 十元义卖」活动由超过1,000名义工整理及义卖,成功筹得逾港币63 万元

重要日期及活动

书籍回收:
39 个书籍回收点
2018年1月15日至3月31日
太古地产旗下商厦,以及
香港小童群益会及义务工作发展局服务中心

www.swireproperties.com/static/booksforlove2018.pdf
*教科书及有明显损坏的书籍,如发霉、弄脏等均不设回收
书籍慈善义卖 2018年4月12至15日
鲗鱼涌太古坊ArtisTree

更多插画将于「书出爱心 十元义卖」Facebook专页面世:
facebook logo 2

繁體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