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皮膚乾躁痕癢Bye! Bye!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Beauty

Coconut Matter身體潤膚霜,提供長效保濕

提倡環保生活的香港人氣品牌好椰!Coconut Matter推出兩款全新的純天然手工製的身體潤膚霜,為其無水分護膚產品系列添加新成員。WAKE UP AND SMILE 和 SLEEP WELL AND DREAM BIG 兩款全新的身體潤膚霜有軟化肌膚,細胞天然再生的功效,今個冬日不容錯過!

兩款身體潤膚霜塗在皮膚後會自然融化,迅速被皮膚吸收,為皮膚保濕,含芒果脂、乳木果脂、WILD冷壓初榨椰子油和荷荷巴油的超級抗氧化成分,有助修復和軟化皮膚,讓細胞再生。與别的潤膚乳不同,Coconut Matter兩款身體潤膚霜質地相對較厚和滋潤,使用少許已足夠長效滋潤。

Coconut Matter身體潤膚霜

WAKE UP AND SMILE身體潤膚霜
早上一覺醒來或洗澡後,塗上WAKE UP AND SMILE身體潤膚霜,為肌膚注入維生素和天然抗氧化劑,令肌膚水嫩再生,保持皮膚全日保濕柔軟。WAKE UP AND SMILE 含山雞椒精油、薄荷精油、薰衣草精油的清爽香味,有助提神醒腦和愉快心情。皮膚好,氣息好,魅力隨即展現。

Coconut Matter身體潤膚霜Valentine DayCoconut Matter身體潤膚霜Valentine Day1

SLEEP WELL AND DREAM BIG身體潤膚霜
在外工作生活一整天,回家後皮膚暗淡無光,回家洗澡後最適合把握時機塗上SLEEP WELL AND DREAM BIG身體潤膚乳霜,為身體滋潤保濕。SLEEP WELL AND DREAM BIG含伊蘭精油、廣藿香精油、薰衣草精油、甜橙精油,有助放鬆心情,帶出浪漫和諧感覺。睡得好,人自然就容光煥發。

SURPISE and DELIGHT 情人節有「心」獻禮
情人節將至,由即日起至2月14日期間,Coconut Matter免費為顧客在身體潤膚霜瓶上印上自訂的名字和以下指定深情句語,讓愛侶擁有專屬自己的潤膚霜,感受您的用心和貼心,增加甜蜜!

• You’ve left an imprint on my heart
• To the love we have
• A perfect match
• 14 February 2018
• Two people, one feeling

送上零塑料,100%天然用植物性原材料製成的潤膚霜,用心呵護愛侶的肌膚,同時支持環保!

Coconut Matter的創始人Diane van Zwanenberg表示:「我們的WILD冷壓初榨椰子油有效柔軟和滋養肌膚及用作全身按摩。在乾燥的天氣下,我們就有需要更強的防護屏障來鎖住水分,今次我們花了很多時間研究這兩款身體潤膚霜,通過混合植物脂肪酸來達至更深層次的保濕作用。」

詳情可到以下網址:
http://coconutmatter.com/

简体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