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 柬埔寨「愛與關顧學校計劃2019-2020」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SAC

81353501-03

愛滋寧養服務協會與KHEMARA Cambodia再度於2019年至2020年展開為期一年的「愛與關顧學校計劃: 預防愛滋病及生育健康教育活動。此計劃是為了增加學齡兒童在預防愛滋病及生育健康的知識,藉以減少愛滋病感染率。而計劃亦會提供病毒測試及輔導服務,而測試程陽性反應或有生育健康問題的人士亦會獲得支援,確保他們得到適切的藥物治療。

81353501-04

在本會的贊助下,KHEMARA Cambodia分別於12月24日及25日在Tbong Khmum省及Peam Chileang省的兩所高中學校發放活動物資及T-shirts 。並有38位學生被選為朋輩領袖,這些朋輩領袖每六個月會在當地健康中心的協助下,進行預防愛滋病及生育健康教育的培訓,而朋輩領袖將向同學們詳細分享培訓所獲得的資訊。預計此年度計劃直接受惠學生多達1,000人。

79389374
活力大比拼2019
活力大比拼是活力中心一年一度的運動日,本年度重點是老齡化挑戰。通過不同的遊戲和問答環節挑戰會友們的體能、身體平衡、團隊合作以及對健康和運動的了解。 這項活動提高了他們對老年健康和運動重要性的認知和鼓勵他們建立恆常運動的習慣,以保持健康和良好的機能。

80973928

快樂聖誕大派對
在2019年完結前,一同慶祝聖誕節!在M‧A‧C AIDS Fund的贊助下,本會於12月27日舉行了「快樂聖誕大派對」,讓會友聚首一堂,像大家庭一樣慶祝佳節。超過100位會友表現雀躍,興高采烈地和家人朋友享受自助餐。是次活動亦設有幸運大抽獎及交換禮物等環節,而每位會友均收到豐富的禮物包,各人滿載而歸,渡過一個快樂滿載的一天。衷心感謝M‧A‧C香港公司透過內部慈善義賣為本會額外籌得港幣 $18,000元正,這些慷慨捐款已用作支持是次聖誕活動。

5e0d645ca6359
健康講座
愛滋寧養服務協會致力為愛滋病病毒感染者提供專業服務,增強他們的自理能力、建立自信,促進社區共融發展。為了實踐我們的使命,本會的專業團隊會透過最新的研究,不斷提升預防愛滋病及愛滋病護理的知識。在吉利德科學公司的贊助下,於2019年為本會的專業團隊及員工進行5次的教育研討會,讓本會的專業團隊及員工能向愛滋病病毒感染者分享最新的醫療資訊及提供更完善的直接關顧服務。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