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onite突破性科研專利超輕PROXIS行李箱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Talent

新時代高性能行李箱
賦予行李箱輕巧強韌的全新定義

工藝承傳,突破110周年傳統,即將於7月16日全球同步推出新時代高性能行李箱PROXIS™系列。PROXIS™系列行李箱採用由Samsonite歐洲團隊精心研發專利物料Roxkin™,賦予行李箱輕巧強韌的全新定義,比起過往的行李箱更輕更堅韌。獨家研發物料正在申請專利中。

介紹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VnCF-WbKzI

Roxkin™物料 ‧ 令人讚歎的回彈力 意想不到的強韌
Roxkin™物料由歐洲團隊經過多個不同範疇精心研究,於Samsonite自家歐洲廠房生產,絕對是行李箱市場的首創。這種用於行李箱生產的獨特且全新的物料開啟了設計和生產的一個全新時代,為行李箱市場開闢了新的方向。

憑藉Roxkin™嶄新的技術, PROXIS™系列行李箱的外殼極具回彈力,易於回復到原本形狀,歷久常新。 同時亦因Roxkin™物料的結構,通過層層疊壓,每一層都讓外逐步自我強化,令整個外殼更加堅韌,具有很強的復原性。

Samsonite International S.A.行政總裁/執行董事Kyle Gendreau表示:「為了履行我們對可持續發展承諾,我們集合了歐洲經驗豐富的創新團隊突破極限。Roxkin™就是最後的成果。顧名思義,其堅硬如岩石,又薄又輕,並具有與皮膚一樣的保護性。 Roxkin™材料是完全可回收的。 我們很榮幸與新的全球服務計劃Samsonite wecare一起推出PROXIS™,提供額外的保修服務,並有機會在使用5年後對PROXIS™行李箱進行回收或重新利用。」

Samsonite亞太區總裁Subrata Dutta亦強調:「Samsonite的核心原則是為旅行者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 最新的PROXIS™就是為此而設計的 — Roxkin™材料具有驚人的強韌度,同時還提供輕便,功能強大和引人注目的設計。」

PROXIS™ ‧ 客製化名牌 打造專屬行李箱
客製化服務愈趨流行,PROXIS™的用家可免費享有名牌壓印服務 – 自選的三個英文字母或數字,讓行李箱變得更個人化,在行李輸送帶上更快看到專屬的行李箱。

詳情可到以下網址:
Samsonite香港官方網店
www.samsonite.com.hk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