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 x TOMA Miniatures正宗港式奶茶微縮模型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Event

慈善義賣為餐飲業界提供適切援助

菲仕蘭(香港)有限公司(「菲仕蘭香港」)於1940年將黑白引入香港市場,其皇牌產品黑白®淡奶一直深受港人與茶餐廳歡迎,引領著獨一無二的港式奶茶文化。全賴一眾港式奶茶師傅多年來堅持製作「香滑濃厚」的正宗港式奶茶,不斷在味道和品質上精益求精,讓這項傳統手藝一代一代傳承至今,港式奶茶製作技藝更於2017年被列入「香港非物質文化遺產代表作名錄」。

最近,品牌首度夥拍本地著名微型藝術家團隊TOMA Miniatures,製作了一套五款手工精細的「黑白®正宗港式奶茶微縮模型」,細說港式奶茶文化故事。有別於微縮模型界普遍只用一種單一比例,今次團隊特別在作品中加入不同比例的場景模型及人像公仔,配合1比1真實大小的黑白®奶茶杯,令模型游走在虛實之間,充滿玩味和層次感,極具收藏價值。

首批限量180套微縮模型大受歡迎,已獲眾多本地飲食業界的善長認購,所籌得的款項將不扣除成本,全數撥捐香港餐飲聯業慈善基金,為餐飲業界提供適切的援助,支持行業發展及提升餐飲從業員專業水平。

香港餐飲聯業協會主席謝寶達先生(圖右)代表協會感謝菲仕蘭(香港)有限公司對業界支持。圖左為菲仕蘭香港乳製品客戶拓展副總監伍偉倫先生。

黑白主題的限量精品一向深受潮流收藏迷熱烈追捧,品牌正積極籌備推出五款「黑白®正宗港式奶茶微縮模型」讓市民分批換購,勢將成為2021年全城瘋搶的收藏品,實在令人十分期待!

「黑白正宗港式奶茶微縮模型」細緻地呈現出逾80年來一直支持和愛戴黑白的重要人物,他們每一位都與港式奶茶文化的興起及承傳息息相關,意義深遠。
港式奶茶師傅天天埋首在茶餐廳水吧,每年為香港人沖調超過2億杯正宗黑白®港式奶茶。
01 港式奶茶技藝套裝
香港人視港式奶茶為精神食糧,無論是一日之始,還是3點3下午茶時段,黑白也一直為努力拼搏、迎難而上的香港人打氣。
02 茶記輕鬆嘆奶茶套裝
經典「香滑濃厚」霓虹燈招牌充份展現黑白®港式奶茶文化與本地廣告招牌特色,見證香港80年來的發展,意義深遠。
03 港式香滑濃厚霓虹燈套裝
運輸工人透過菲仕蘭的全球供應鏈,把黑白®淡奶從荷蘭直送香港,全年365日維持穩定供應。
04 荷蘭奶源直送套裝
菲仕蘭奶農在荷蘭自家農場悉心照顧乳牛,生產出優質牛奶,成就市場上唯一由100%荷蘭新鮮牛奶製造、亦是全港最多茶餐廳選用的淡奶品牌[2]——黑白淡奶。
05 荷蘭自家農場套裝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