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景灣康樂會慈善活動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SAC

20171111 sca 01

我們於上週10月26至29日在愉景灣康樂會舉辦慈善活動,並在場內設置宣傳、手繪遊戲、拍照及義賣攤位等,借此向愉景灣的住戶介紹本會的服務及有關愛滋病的訊息。在場市民對設置的攤位深感興趣,仔細瀏覽及查詢有關本會為愛滋病病毒感染者提供的直接關懷及康復服務等。而最受歡迎的攤位為手繪遊戲及義賣攤位,住戶們十分欣賞各種由會友親手製造的手工藝品,踴躍購下以示支持。同時,為了響應12月1日的世界愛滋病日,我們繼續於區內邀請市民手持紅絲帶拍照「承諾不會歧視愛滋病人士」,以示支持。

本會特別鳴謝愉景灣康樂會對是次活動的支持,為活動提供免費場地及捐出其慈善萬聖節派對的門券收益,讓協會能夠繼續為愛滋病病毒感染者提供多元化的服務。

10月份生日會
本會於10月21日在活力中心為一眾10至12月份的生日壽星舉辦了生日會。為了讓會友獲得更多健康知識,本會特意在生日會前安排健康講座,由護士講解有關暈倒的資訊和應對方法。本會為生日會準備了不同小組遊戲,加強會友對彼此的了解,亦幫助新會友擴闊生活圈子和融入我們這個大家庭。我們衷心希望壽星們許下的生日願望能夠實現,以及每一天都是開開心心的。

20171111 sca 05

世界愛滋病日
每年的12月1日為世界愛滋病日,為了響應這項全球活動,本會已率先在多個活動上鼓勵公眾向愛滋病病毒感染者寫下愛心訊息,傳遞心意。本會亦獲邀參與滙豐香港社區夥伴計劃2017,並將於社區節當日即11月26日在油尖旺區設置街頭宣傳,展出各種由愛滋病病毒感染者親手製造的手工藝品,希望引起公眾關注,達致零感染社區。活動詳情將稍後於協會Facebook內公佈,敬請留意。

20171111 sca 06

協會宣傳
SAC團隊於10月10至13日在將軍澳尚德廣場舉行宣傳活動,繼續向公眾介紹本會的服務、愛滋病的訊息,以及推廣專為女士而設的愛滋病諮詢熱線和免費測試服務等。團隊即場鼓勵市民寫下愛心訊息,並帶出本年度世界愛滋病日的主題「愛無限·零感染」。下次到訪你們的社區,希望你們也為愛滋病病毒感染者打打氣!

20171111 sca 07

詳情可瀏覽facebook :

facebook logo 2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