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首部龍蝦機登陸嘉門鐵板燒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Dining

突破選用日本紅龍蝦壓榨成汁 完美演繹日法料理精髓

Christofle Lobster Press

投資過千萬、佔地4000多呎、融合環球頂級食材酒品、日本鐵板燒精髓與法式飲食藝術風格的嘉門鐵板燒,剛剛引入全亞洲首部,由法國頂級百年銀器品牌Christofle 限量製造的龍蝦機(Homard à la presse),價值逾百萬港元,更首次以肉質鮮甜聞名的日本紅龍蝦壓榨成汁,經烹煮調味研製出龍蝦美饌,為老饕帶來更奢華優雅的美食體驗。

純銀打造綴以藍龍蝦浮雕 售價逾百萬 全球現存第六部
嘉門鐵板燒創辦人Harry熱愛鑽研飲食藝術,經常周遊列國擷取靈感。事緣一次到法國米芝蓮餐廳用餐,品嚐到一道以Christofle龍蝦機榨取精華後烹調而成的龍蝦湯,鮮甜香濃,驚為天人。當下一刻立定心願,將來開餐廳,必定要將這部龍蝦機帶到香港,炮製出自家風味, 令人回味無窮的龍蝦料理。

LP with two men
每台純銀龍蝦機均標刻有鑄造年份,附有獨立編號及證書,售價連運費高達過百萬港元。原本嘉門鐵板燒訂購的是全球第11部,編號為11。但Harry考量過中國人愛尊貴吉祥的意頭,加上嘉門位於28樓,便向生產商要求獲發編號28的證書。現時,全亞洲只有這一部龍蝦機,其餘4部正運作中的龍蝦機,已知的集中於歐洲包括法國、英國、德國等國家共4家米芝蓮及人氣餐廳,而第5部成了巴黎Christofle博物館的藏品。

Kamon 1

鐵板日本龍蝦新鮮醬汁 製作過程即席呈現
客人現可在設計高貴雅緻,遠眺維港壯麗景色的用餐大廳,欣賞廚師操作此全球限量的龍蝦機,炮製出嘉門極上日本龍蝦套餐(HK$1,480)的過程,提升用餐的色香味體驗。

嘉門Kamon
地址:銅鑼灣登龍街18號V Point28樓
電話:2811 8138
營業時間:12:00 – 14:30 、 18:00 – 22:30
網址: http://www.kamon.hk/en

facebook logo 2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