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位K3小豆丁演出英語戲曲

第一次震撼登場
香港可能只此一次

PHOTO-2018-06-22-14-26-05 (1)

可能是香港有史以來演出人數最多,演員年齡最小的粵劇演出 – 卓思英文學校暨幼稚園共173個5 – 6歲的小朋友,7月10日下午三時半於荃灣大會堂舉辦別具文化特色的「畢業禮」,令這班小朋友畢生難忘,而且從小播下藝術及文化種子,成長後更懂珍惜本身文化。

卓思幼稚園於2017-18學年推行英語戲曲計劃,教授兒童英語戲曲 “The Kids and the Kitchen God” , 希望小朋友在趣味中學習英語,使學習變成樂趣,縮減部份孩子對英語的恐懼感,甚至提升英語能力。也讓小朋友在優美的旋律帶動下唱誦曲詞,從舞台學習成長。

這數個月從零開始的粵劇訓練,是為訓練小朋友成為大老倌嗎?不!絕對不是!

通過粵劇,小朋友從小學習了表達、堅持,忍耐,互相幫忙,不怕辛苦,及感受屬於我們自己的粵劇藝術文化!

演出及總綵排資料
節目名稱:卓思英文學校暨幼稚園(青怡分校)畢業典禮
表演項目:英文戲曲 – 大灶君與小頑童 The Kids and the Kitchen God

演出資料 總綵排資料
日期 2018年7月10日(星期二) 2018年6月23日(六)
時間 下午3:30 – 5:30 上午11時至下午1時
地點 荃灣大會堂 (演奏廳) 青衣保良局世德小學四樓禮堂

简体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